观戏

搞笑女,爱写文,但是写的不好,是个原耽女孩

祯驰

同人文,赵祯白驰的,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哈,但反正ooc是我的😂

   阳光明媚,强烈的阳光透过玻璃射进来,白驰用手挡住阳光翻了个身,白驰就感觉(某个地方)有点难受,他一激灵,就醒了。白驰刚醒还有点迷迷糊糊,看着满地的碎衣服,皱起眉头,嘴里不知道在嘟囔什么…白驰的衣服都还在以前的房子里还没拿回来,白驰没有衣服穿只能先拿赵祯的衬衫凑合,白驰拉开门,光着脚走出去,赵祯听到动静,说:驰驰,醒啦,再等一会早饭马上就好了。赵祯扭头一看,白驰正穿着自己的衬衫,衣服松松垮垮的,刚好盖住了臀部,但大腿在阴影里若隐若现,清瘦的双腿在他眼前晃来晃去,赵祯默默的咽了口口水,脑子里又回味了一遍……(昨天晚上),赵祯邪魅一笑,继续做他的饭。等赵祯做好饭,白驰已经在餐桌上等着了,等白驰吃完饭后,才发现了不对劲,他看着还在吃饭的赵祯,说:祯,你不是会做饭吗?怎么到我这你就成生活不能自理的了。赵祯很有自知之明,想都没想就说:我懒啊…白驰还想说什么,但想想,还真是这样…白驰起身去给里斯本准备牛肉,然后就又和里斯本滚一起去了。赵祯吃完饭后,去找驰驰,结果有看到驰驰跟里斯本滚在一起,想:最近里斯本总抢我地位,哼这是我老婆。赵祯上去就说:驰驰,我也要抱抱…可驰驰还是和里斯本抱在一起,赵祯想:我地位还是不如一头狮子🌚🌚

真的是小学生文笔,还请不要嫌弃哈,我是新人,别嫌弃,呜呜X﹏X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