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戏

搞笑女,爱写文,但是写的不好,是个原耽女孩

交友

交友站and我的雷点,当然我这个人很好相处,如果你们和我聊天不用太大拘束,😁😁

雷点:1:骂原耽的自己滚,或者你想留下来被我骂,都行

2:不要给我发那种鄙视我的表情包,可能你不是有意的,但是会引起我的反感

3:不要来过度的玩笑,我不太喜欢

4:不要把时代少年团和188还有其他的原耽弄在一起,如果有,我不介意和你开骂,同归于尽都行

5:我不喜欢追星,不要跟我说哪个哪个明星,或者是把哪个哪个明星磕在一起,我不喜欢

6:没搞清楚情况就骂我的,我会骂回去,你也不要说任何理由

嗯…总结下来也就这一点吧,我感觉要求不高😂😂😂,哈哈,有的你触雷也没事,我会当没看见,或者和你开个玩笑,当然,最好别,尤其是1,你们自己注意,严重的话就黑名单了,或者和你开骂

(最后说一句,想绿了原耽攻们🌚🌚🌚🌚)


我人很友好,好相处,好脾气,当然别惹我,至此以来,我还没发过火,因为我没有什么雷,哈哈😁😁😁😁,(触雷我也会当没看见,除了其他的一些雷),我这个人也不爱生气

尽量别触雷,不过软件上也没有骂原耽诶

评论(6)

热度(2)